你猜我是谁啊

可能会一直在这个圈子吧
不会走也不会写文不会分析不会剪视频不会p图
一直小透明

老罗讲故事

奇怪的老罗:

又重新弄了一遍目录,禁转载出lo






短篇


凯千


 


我的智障新房客(。)


天青色等烟雨 正文(现实)


天青色等烟雨 番外


小心单身是公害(现实欢脱)


玫瑰和小狐狸 是你(现实)


关于团支书和班长的聊天记录(校园)


时间每天渡过(花吐,K赫)


love so sweet(夏谌)


如鱼得水(平淡生活吵架)


独角戏(校园be)


十面埋伏(be)


松鼠的旅馆(童话)


威士忌酒压(相亲)


字字如痴(古风)


为时刚好(校园)


边境(王牌现实衍生)


 纸箱国 (重逢)




千凯


苹果派(。)


 


 


连载(伪兄弟,未完结)


 我的名字1


 我的名字2


我的名字3


我的名字4


我的名字5


我的名字6




再会。

评论
热度(27)

© 你猜我是谁啊 | Powered by LOFTER